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

又再一次的被受伤害

在今年的六月,我发生了一件很大的事情...但这是个秘密...所以不能说><
我在今年的二月,遇回了我的一个前男友,跟之前的那个他的性格很相似...但我又再笨笨的爱上了这个他...又再得掉进这个陷阱,他对我也是冷冷的...但我却很喜欢他,一起了,分了也复合过,这样的分分合合..直到六月十一日...不妙的事情发生了(那个秘密)过了那件事,我曾长发恶梦吓到醒...我狠他讨厌他。。。我们的感情也就结束了...再也没联络,所以我对爱情都很没信心,也尝试接受过,一起了,也分了...说会对我好,都是骗人的...
天啊~求你不要再这样对我了~我真的好幸苦。。。。
小琴上.......

1 条评论:

  1. mei ge ren dou hui fa sheng bu yu kuai de shi~~
    mei ge ren ye you bei shang hai guo~~
    suo yi bu yao hui xin~~
    bu shi ni yi ge bei shang er yi~~
    fang xin~~
    shi jian ke yi mo qu yi qie bu kai xin de shi~~
    wo ye shi kao shi jian lai mo zou yi qie bu kai xin de shi~~
    hai you bu shi mei ge nan sheng dou shi ni suo shuo jiang de~~
    ni shi ke yi de^^
    dui zi ji you xin xin dian^^
    da ying wo~~
    biao luan xiang~~
    mei shi de~~
    ni hai you wo men peng you pei ni du guo a~~
    bei pa~~


    bao qian o~~
    xue xiao mei you de da hua yu zi~~
    psps~~
    xi wang ni kan de dong wo xie shen me o~~
    +u+u..^^
    muack~~

    回复删除